::   返回首頁    |   聯絡我們   |   常用網站  |   產品查詢   ::   
  公司簡介 網上服務 套裝電腦 商業寬頻 客戶網站 網址買賣      會計系統  
公司簡介
 

套裝電腦
為顧客套裝電腦零件......

網絡工程
承接所有網絡工程, 包括替公司鋪設網絡、維修網絡及提供24小時的完善保養服務......

網上服務
我們提供空間給顧客存放公司及個人網頁,網頁設計 ......

技術支援
我們為光顧本公司的顧客提供各種技術支援,包括維修機件及上門保養 .....

 

飛騰電腦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。飛騰電腦有限公司前身為飛騰電腦公司。飛騰電腦公司於一九九六成立,至今不斷努力,以適應發展迅速的電腦及信息科技。我們設有專線直駁國際互聯網。在新鴻基的數據中心存放了高速的互聯網服務器,能快速掌握最新的科技,令客戶能更加方便快捷地存取他們資料。

服務簡介:

套裝電腦:
為顧客套裝電腦零件,在本公司組裝的電腦都享有一年的保用,遙控維修及技術支援。

網絡工程:
承接所有網絡工程, 包括替公司鋪設網絡、維修網絡及提供24小時的完善保養服務, Windows NT,Novell,LINUX服務器設定及公司專用的程序設計等等。

網上服務:
我們提供空間給顧客存放公司及個人網頁, 網頁設計。互聯網服務器管理,代客申請專有的國際互聯網網址。提供互聯網數據庫服務,令客戶可在全世界都能存取自已的資料。

技術支援:
我們為光顧本公司的顧客提供各種技術支援,包括維修機件及上門保養,以簡單直接的方法教授使用技巧。

:::: 返回首頁  |  公司簡介   |   網上服務   |   套裝電腦   |   聯絡我們  ::::
Tel : 27366630 E-mail : [email protected] Fax : 27363321
香港九龍佐敦德興街11-12號,G/F,G20
G20, G/F., Rightful Centre 11-12 Tak Hing Street - Kln, Hong Kong
Copyright ©2009 Fitec Comput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